昨天。。7/1在捷文家 也就是百鴻家 烤肉
記得 我 大珮 阿伯 每年都會去他們家烤肉的
好久沒看到他們的把拔馬麻~~跟他們打招呼也都還記得我是誰~~~
哈~~~我們真的很熟!
今年 他們想找更多以前國小同學來一起烤肉聊天
於是乎 辦了這次的同學會
他們家離我家很近 簡直可以算鄰居了 所以我騎腳踏車過去
女生來的不多 除了我跟大珮 還有舒婷 雅綺 莉晴 沂霈 和淑琶
男生除了捷文 阿伯跟百鴻外 則有 俊吉 育伸 夆宜 子勝 俊儀 育偉 翔富 得城和肇嘉
大家聊的還蠻OK的啦~~
最後男生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雖然很想去
但是本人我 不能太晚回家~ 又沒有女生陪我 所以就沒去了
不過 他們也只是說說而已 

中途被夆宜硬塞了一杯高梁。。。58%ㄟ。。。
我不喝高梁的。。。 最後還是喝了一小杯 
雖然只有一點 可是 好辣~~~~~!!!
以後打死我再也不喝高梁了!
害我頭暈~~雖然不是很模糊 但是好像真的有點醉
可是明明意識還很清楚。。。
沒想到老公會打電話來~~可是我講話好像很不清楚。。。
又惹他生氣喏~~唉。。。。。
心情有點不好 啤酒又喝了一瓶 
這次我確定我真的沒醉~~!

後來~他們又說要玩國王遊戲 有鑒於上次在我家恐怖的經歷後
我決定在旁邊"觀賞"
整個晚上 就屬阿伯最可憐 一直拿到2跟8 然後就一直被處罰
好可憐~~~哈~~~
我還幫大珮想處罰 我承認我是有點過分啦~~
叫他們互舔肚臍 還有舔嘴唇外圍一圈~~哈。。。。
處罰人家真好玩!
後來接近11點 我也該回家了 
幫忙他們收拾完東西 我跟他們說一聲 就要走了
可是百鴻他們硬要找俊吉他們騎機車載我後面看著我騎腳踏車回家
怕我喝醉酒 發生什麼意外
可是我家離他家那麼近~~當然沒事! 因為我本來就沒什麼醉 只是頭有點暈
不過 朋友關心 倒是讓我覺得蠻欣慰的~~

這次同學會 女生們都很有氣質的站在一旁
好像只有我跟大珮玩的很瘋= =+
不喜歡他們這樣~~
大家都是同學有什麼好拘束的。。。。
不過 或許是因為我常去他們家 跟他們家人很熟 所以才會放很開吧!
希望下次大家要再玩的很高興唷~~!!!

PS可惜這次沒帶相機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