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新聞說 南部因為颱風帶來的豪雨受創嚴重
不知道那邊是不是也這樣......
唉~~~
還是會擔心的嘛~~<這。。不知該怎麼說>

好想念"下課的感覺"~
在學校一下課 我總能睡的特別熟 特別安穩
哈。。。可能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吧
現在放假在家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唉。。。。。

今天家裡烤肉 家裡的小孩子 真的很吵
好煩><連一歲兩個月大的都會跟我搶夾子了
整個就是一個失控畫面啊~~~
今天的小惟惟不太活潑捏!
好像是有點發燒~~
難怪,平常他總會賴著我的,要我抱他到處走的
希望他要快點變健康唷!!

又沒讀書喏。。。等等要去認真認真一下~~
要不然月中的複習考我會很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