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昨天凌晨看完足球冠軍賽 早上就又跟TORO出去晃
我們家的席丹竟然被舉紅牌出場 唉。。。怎麼會這樣~~~
竟然輸了~~~不甘心啊~~~~~氣死我了!
才剛窩進被窩不久 一陣鈴聲又把我從夢拖回到現實
"喂?" 對方竟然是。。。。泰豪!
那個豬頭 知不知道我最愛睡了 竟然敢打擾我
又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又再說小琳的事
唉。。。。睡不著也不用拿我開刀吧= =
早上差一點又睡過頭 都是死泰豪害的
吼~~~~又沒坐到車了 難道這是我的命運嗎?
差一兩分鐘而已。。。。<哭>
害我又多站了一個小時。。。到沙鹿都10點半了
趕快又轉車到台中 不過到那也已經11點多了
先去服飾店晃晃 等12點學姊下班 一起吃飯
季芳真的把頭髮剪的很短 像個男生一樣
我要不要也去。。。。<哈>
我們去拍了貼 然後就到隔壁去玩投籃機
死季芳 竟然敢干擾我 害我連第一關都沒過
你們兩個人耶 還要干擾我 吼~~~
害我還要再投一次錢 不過這一次好像就有破第二關150了~~哈哈哈~~
接下來 沒力= =+
後來 想去中友吹冷氣 結果到那邊 還是繼續玩投籃機。。
哈哈哈。。。我又玩了5 6次 真好玩
雖然後面沒力了~"~  真是讓我欲罷不能啊!
可是。。我發覺我的手在發抖。。ˊˋ
所以 就帶TORO跟季芳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家嚕
沒想到我竟然會是那個"帶路"的 哈~~以後不要再說我路癡啦
我真的認得路唷~~呵。。。
不過那是因為上次慘痛的經驗 話說那次。。。。。
===========================================
那天是我們高二運動會的第二天 SBL的表演賽要在台中體育館打
達欣對裕隆 大家都很想看 所以 學校有一票人都很想去~~
包括我 尾翼 小希 大珮 阿伯......好多好多人
比賽當然很精采 不過 結束也已經9點25了 沒公車可以轉到我家那條線路了
不過 林哲明說~~9點35有電車可以回去
於是 大家就從體育館一路"狂跑"到火車站
天啊~~~不知道我最不會跑了嗎?還給我跑那麼快~~~
不過最後還是追上了 到了火車站 最後來給我來個翻欄杆
不知道我最不會爬牆之類的嗎?? 尾翼小希知道 所以留下來等我爬= =
結果 大家喘吁吁的買票 看時間~~~不到10分鐘就到哩
平常要走20~30分鐘的路程 竟然花不到10分鐘
太神奇了啦~~~~
但是 運動會完 又跑這麼遠 害我隔天腳都不能動
唉~~~~~~ 真是個慘痛的經驗
於是乎 我才會記得路...........
===========================================
他們走了之後 我一個人就坐公車到新光看電影
很想看~~~ 但是 回家會太晚 所以 算了~~~
等泰豪下課 讓他載我回家~~~
回程還去了靜宜夜市 他好會吃= = 他朋友也很搞笑
最後老爸打電話來問我到底要不要回家了= =
害我一直跟老爸說對不起~~~泰豪還以為我跟男朋友講話
原來我爸這麼年輕~~呵呵....
到家後就趕快洗澡~~~舒服捏~~~~真想睡~~~~
手好像麻痺了...= =
算了 反正 又沒在做什麼~~~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