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起了個大早 準備搭0650的車車到學校去考試
早早的出門等待公車伯伯來載...
結果。。晃過我面前的公車全都客滿。。
<這是怎麼回事啊>
後來 非常幸運的 遇到惹"賢隆"大哥
非常好心的  載我一程!

到了學校 發現自己服裝好像不合格
東看看西看看  還好~教官不在!!
嘿嘿嘿。。。大搖大擺的走進校門~~
走到三樓602教室  想找個位置坐 發現 好多灰塵
用了幾張衛生紙擦乾淨後  我便坐下來翻國文
本來以為會是老師自己出的考卷
結果是  ˊˋ複習卷!!
最不喜歡複習卷上的作文題目了
每次都寫很爛ˊˋ分數都不高!!
唉。。。加上這次題目超難的>w<
天~~~~哪!!!

今天,世文兄沒來監考  是歐大姐來盯的
考完上午的科目後  她說 "你們真的有讀書嗎?"
我怎麼覺得她話中有話、笑中帶刺啊
真是。。。不舒服!

雖然我是沒啥認真在讀。。不過  稍微有看啦
地科課本找不到。。所以  就擺爛
歷史一大堆人名  記不住
明天還要考數學呢!
我要先去算算><
至於我可愛有可恨的英文。。。。
晚點在看看ˊˋ
對吼~~還有地理跟生物ˊˋ
完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