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人也不錯>

<只是 我不喜歡孤獨>

<偏偏 我的孤獨像是與生俱來的>

< 所 以  最後 我還是會孤獨的一個人>

<一個人看著這個世界興亡衰敗>

<很希望 自己就是個啞巴>

<那樣 我就更能隔絕自己與世界的往來>

<但是 我不想瞎了眼>

<我想看更多東西>

<把美好記在我心底>

<這一刻>

<我好想見你>

<雖然你的保證從來不管用>

<雖然你的改過都是戲弄>

<只怪自己泥淖陷太深>

<很想愛你  真的>

<可是 可不可以請你也愛我>

<可不可以    體貼?>

<總覺得我比不上你以前女朋友>

<或許 你從來沒愛我過>

<或許 你心裡 還是 有其他人駐紮 是以前女朋友吧?!>

<或許 該默默離開的人是我>

<我錯了 >

<早該你提出分手時  我就該答應的>

<我不該哀求 不該試著挽回>

<我知道你說的分手都是真的>

<不是什麼氣話>

<你說 你是樹>

<樹  其實也會枯萎>

<而種子 早就雖風飄到那個屬於他的地方  重新生長>

<雖然不知是何處>

<但 我知道那不是我該出現的地方>

<是時候該走了吧 >

<我已經感覺不到你的愛了>

<在你心中 沒有我的位置。>



<雖然我愛你>

<可是 你不愛我>

<愛與不愛之間 總是有太多抉擇>

<或許 冥冥之中早就註定>

<我該為愛付出>

<然後 嘔心瀝血>

<直到 發覺你真的不再愛我>

<對不起 我愛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