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勢好像傍晚才開始的
看樣子  颱風已經離開的差不多了吧
我妹等等也要準備出發到宜蘭去
她跟大阿姨一家人要一起去童玩節
也太好命了吧
一想到她考的爛成績
我就覺得好像很對不起大阿姨
因為他們很花心思的為她著想
結果  事實證明  她還是不行
我呢~唉~  我只能說SORRY~
如果可以  我也想幫她考試啊
保證一定有180
公立高職學校隨便填  至少也會中個兩三間吧


明天  是化二的最後一堂課
雖然如此  對我像是煉域般的痛苦
因為要考試  門檻太高  我很擔心
我希望  題目不要太難  至少25題
讓我可以多錯2題的空間
上帝  我知道最近拜託祢的事情的都很困難
可是  都很重要
所以  我拜託妳一定要幫我
拜託~~我誠心的拜託祢!!!(雙手合十  祈禱中。)


祈禱過後  我還是得讀書
不知道今天  要讀到幾點
很擔心  明天物理課會頻頻打瞌睡!
雖然  老師不會怎樣  但  還是認真點
現在  已經改變我的讀書態度了
不能再混下去  至少  再熬個一年


不過  我頭暈腦脹能熬到幾點?
未知數  誰能盯著我?
我妹不在  老哥要打工不好意思麻煩他
尾翼他們很早就睡了
泰豪應該也很早睡吧
小紀不知道能不能幫我
好像  只能靠自己~
好吧~~~
來個破天荒的特例~~
今天~~~
我不睡喏!!!
就這樣撐到天亮~~這樣上課也不會睡過頭
一舉兩得!!!
嗯嗯~~真是好主意啊~~
佩服我自己!哈!


最近  好像很常跟尾翼發牢騷
對不起唷~尾翼!
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對不起唷!
可是~我找不到別人
所以
我找妳。。。。。
明天你去自習好不好?
中午一起吃飯~~
(好像在說夢話)
唉。。。。。。。


天灰灰  雨紛飛
好多事情亂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