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假期結束  要上輔導課了
雖然我是很早就開始在上課了啦~
不過  要看到班導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ˊˋ
好煩~
最近一直上物理  很多都不會算
還要考試  有被威脅到  好像應該還會有三修出現吧
我看~  裡面名單我也佔有一席吧
天~~啊  我不想畢業之後還在補學分啦
雖然如此  上課一樣混  一樣聽不懂
混的原因是   真的聽不懂!
老師只是念過去  其他要我們自己算
我每題都不會  總不能一直問老師吧
同學又一群群的在聊天(大部分)
唉~~這叫我怎麼算的下去?


後天就是七夕了  可是  本人我居然要去考複習考
            煩!
我都還沒讀到說~ 竟然就要考了 
這次一定很慘~!!!  等等要去讀一下物一ˊˋ明天要考
明天竟然也要上到中午  討厭~~~~
很想  翹課!
噓~  這是秘密!


喔~對了!  今天下午一上課  大家就幫小偉偉唱生日快樂歌
恩~~~~ 感覺 有被嚇到 哈~!!其實我也被嚇到~
所以 我沒開口唱~~ 不是我沒同學愛  是我不知道他生日嘛~~
呵!  他的小蛋糕  最後好像被大頭拿去吃了
好像是黃給他的。。。。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
咳~~~  你知道的!


明天要去慶祝七夕  呵呵。。
應該會很好玩吧  還要住我家嗎?
            嘻!
玩些什麼好呢?
其實我也很難決定啦~~~
來個大眼瞪小眼也不錯~~~
唉唷   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