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一個很煩的日子

早上又沒搭到車了~ 好像我運氣一直都不是很好

覺得心情很煩! 不知道今天複習考要考什麼科目 甚至幾點考試我也不知道

還好路上遇到尾翼 尾翼馬麻開車送尾翼把拔上班去之後 就送我們倆去學校

聽說 8:10開始考   天哪!  我都不知道ㄟ。。。。

真是糟糕~~  不過還好  是跟上次複習考一樣的考試順序  幸虧我還帶了幾本書惡補一下

今天一整天考下來  好累  看同學一對對的 想必放學後有什麼特別節目吧!

好想快點回家唷~~~  

對了  在等車的時候  我又想起掛在福利社裡的新制服

男生的制服真的超帥的~~~ 恩~~ 非常符合我要的口味

至於女生的嘛~~  好像就有點遜色!

期待小學弟跟小學妹穿給我們看!!!

明天不知道要做幾點的車車  國中生都佔滿了整班車  我怎坐得到?

搞笑喔~~  而且又沒人能載我~~  等八點的車會趕不上考試~~  超煩的

你們這些臭國中生  明明就有專車  還要跟我擠班車  知不知道你們會害死我

害我都坐不到車  又被老師唸  老師你怎那麼愛念啊?  我說的都是真的啊  要不然你來載我算了

搞什麼飛機  心情超不好的  又沒人陪我聊天  難道只能睡覺?!

七夕好無聊  真的好無聊~~~

什麼感動的畫面都沒有  嗚~~~

決定又要繼續把頭髮留長  然後  我要用頭髮甩人

這樣應該很好玩~~  第一個要甩誰呢?(嘿嘿。。就是你啦)

突然很想去KTV發洩情緒  哀。。。又沒人能陪我去ˊˋ

好煩好煩喔~~~~~~~~~~

最近怎麼都這樣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