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打網誌了。。。。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又開始恢復上課~~和以往一樣~~老師又按照成績讓我們選位置了
這次排名好不容易比以往都還要前面的說
結果~ 因為交考卷 所以到很後面才選
唉~~~
一剛開始雖然不太滿意這樣  但是  坐那個位置也不錯
可以靠牆睡覺~~~哈~~~讀起書來好像也很有效率
但是~~椅子太高了啦ˊˋ
雖然我本身不高~~也不用這樣這麼突出吧!
下禮拜再偷偷跑去四樓換~~嘿嘿~~反正新學弟學妹還沒來報到
偷換個椅子而已~~應該不會怎樣吧!


突然很懷念新竹曾祖父老家的仙草~
炎炎夏日 最適合拿來解暑了~!!
可是~~現在又沒辦法回去那~~
想想,也有好幾年沒回去了!!!
都快忘記自己是客家人了~~~ˊˋ真對不起祖先~!
由於一直住在外公家 而他們是閩南人 導致我連一句客家話都說不出來
唉~~沒辦法~~~如果住在台北那邊我也許就會講的很順口了吧!
姑姑們一定會敎我講的!  也好幾年沒回去台北了!
我的故鄉到底在哪? 是台中還是台北? 亦或是新竹?
唉。。。。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又開始沉迷於遊戲了。。。。
晚點在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