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他人

是我自己

好像很亂耶"

尾翼~~~~~~~

想去你家看小說

我還想去TORO家看漫畫

也想跟老哥一起去跟小朋友玩~~~



天= =

又睡不著了,

該死的感冒,哪時候才能好?

唉~~~~~~~~


整鍋稀飯都是我的~~~~嘻!

恩~~

對自己煮的很滿意

雖然只是一鍋稀飯

我煮很久= =+

有好多紅蘿蔔、蔥末、蛋

恩~~就這樣而已....

老妹也一起吃~~~

竟然敢嫌我!?

ˊˋ可惡



終於放假了,

但,好像沒事做???

好無聊~~~

想做些什麼東西~~~~

恩...下次去手工藝品店看看

說不定可以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