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W1,
是我倒數兩天的高中生活,
早上一樣很無聊,
下午是預演,

唱歌跟表演,










依舊
什麼獎項都沒有,
全勤獎?
我怎麼可能全勤啊ˊˋ







呵呵,
管樂社表演總算有點深度,
雖然
我不知道他們在吹什麼,
可是我有很用力鼓掌喔!







吉他社,
學弟不怎麼帥氣,
但是他依舊很自信的唱出他自己寫的歌,
很有才華,我覺得。







熱舞社,
總算有"熱"的感覺了!!!
學妹穿著短背心、運動褲,
很Saxy呢~~~
呵呵,
很有料喔,學妹!
舞也跳的很棒,
加油啊!!!
我們班男生都盯著看呢!!!


















然後,
是唱歌時間,
等很久,
才換到欽俊老爸跟鴨子,
他們合唱屋頂,
還用超級新光大道的開場白,
很濫耶~~~
一出場就得到我們的尖叫歡呼,
感覺很受矚目,
但是,
一唱歌就破功ˊˋ
我的媽啊,
你們真是最佳搭擋!!!
不只導仔,
連不認識的學弟妹都認輸了,
你們贏了~~~真的!!!!!










真是的,
超爆笑的,
害我都笑到哭了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場,
我跟乃萱超配合的!
什麼海浪、拍手、跟唱,
都有~~
呵呵,
畢竟,
我們沒有下次了!
對不對吼?!
東海景觀!!!
我下次要去看你設計啦~~~
我家你也幫忙設計一下!
呵呵)))
我等你喔!




















602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大家要努力的往未來發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