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我終於離開生活三年的中港,
偏僻的小鄉下,

沒什麼都市感








今天
我是主角
學弟妹的掌聲
喚回我迷散的思緒,
挽著怡君的手
我們步入會場就座,
(妳可以不用揮手道謝啦,笨蛋!)
~"~








接著,
典禮開始,
跟往常一樣,
很多來賓
但是,
這與我無關




頒獎
沒有我的名字
畢業證書
我也拿不到ˊˋ
必修沒過
哇咧(圈圈叉叉)
要回學校重補修!!!
靠。。。(!!!)
唉~"~










教室黑板,
充滿我的愛心喔!
呵呵
寫滿了
我對大家的印象
(什麼?!你嫌我字太醜?)
恩,字是醜了點
大家不要挑剔了吧!












大家人手一台相機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我的媽呀
閃光燈超閃!
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小小畫了妝,
沒想到有人發現!!!
太失敗了~
為了畫面,
我必須要畫,
原諒我!










班上男生真愛玩!
居然拔人家鈕釦!
聽說王智彥也是男的不是嗎?
拔他的做什麼ˊˋ
怕被搶走喔?!
他又不是多帥,
只是愛裝酷!!!!!





鈕扣拔完換撕胸前的口袋,
媽呀
超粗魯的
也太誇張~大家都撕光光
還簽名釘在教室後面的佈告欄上,
是要給學弟妹留念?









放學了,
還故意到池子旁邊打架,
引起小綠綠注意,
小綠綠真可憐~~~
被騙了
還被丟到池子裡
全身溼答答
呵呵
這不是我策畫的
不要記我大過!!!









為了趕4點的公車,
我先匆匆告別大家,
很可惜
沒跟大家玩到水球
呵呵
不過突然的大雨
也把我淋的全身溼答答的
公車也很擠
媽呀
我真的不想在擠公車啦~~~~~
學弟很不夠意思喔!
雨傘是不會借擋一下雨
害我濕成落湯雞!
欠扁!!!
我是你親愛的學姊ㄟ
當你最後一天的學姊咧!
還不幫我服務一下!
下次見到你
一定要打死你~~~
哼!
















哈*
我們畢業了,同學,
大家要努力的往各自未來前進,
不要忘記我喔!










PS:
以後請不要在畢典上吃餅乾
像是在郊遊
我的天ˊˋ(聽說錄影有錄我們班,還第一排的!)






敬勝弟弟,請還你親愛的思卉姊姊我扇子!!!!!
不然我殺到你家去= =!





謝謝乃的小禮物!
嘻*





有空我會去東海看你的!!!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