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整理網誌哩!
本人整個就是   宅!!!



同學~~~你也很久沒來~~~(什麼?你說你有來叫我去墾丁玩?

好吧 我看到你們的留言了

帥氣老爸~你女兒 有不得已的苦衷 不能陪你
應該可以原諒我吧˙ˇ˙



整理一下網誌 
發現大家都很悉心照顧耶
反觀自己的
媽呀  破爛!
上次去尾翼那邊  看到很可愛的小椰果
我也要~~~~~~~~~~~~~~~~~~~~~~~~~
但是申請已經截止了ˊˋ
所以呢
本人我只好
也來養小水滴!
我是電腦白吃耶一一
看攏謀ˊˋ+
所以只好到別人家爬文
我的休假日聽說好像只有禮拜天
一整天都在爬文
靠著我有點爬帶爬帶的腦子
終於有點明白
怎樣下載一一"
真是好不容易啊~~~~~
從今往後
我們家小雅米
要請大家多多來看她
要跟她做好朋友喔!!!





嘻*





PS工作累死了!!!
 還有
   各位親愛的

  我手機 

  不小心泡到水   壞了

        所以搶我妹手機
   跟她換卡片

  要找我請打 
     0926-416-XXX(((為什麼不繼續打?

     (((唉唷~~我怕我電話接不完咩!
 

詳細請即時通密我,謝!

       
    老哥!
   
      你知道你為什麼老是找不到我嗎?
   因為 

       我換手機號碼了。。。。一一|||






各位下次再會!!!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