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是我對他太糟糕了吧
他居然跟我鬧脾氣
這幾天少了他的陪伴
害我整個很無聊也很失落
才發覺
原來我這麼依賴他
平常像空氣一般的
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可貴啊
不過他終於回來了
我真感動
我眼角都流出一滴淚了

親愛的

雖然我老是欺負你

從今以後會好好珍惜你的,電腦

只不過你有點老舊了耶

我可是沒錢可以幫你換新= =






今天真的是有夠冷的啦
而且又要考試
民法我又遲到了
還好他還在講解
題目我大致上也知道該怎樣下筆
不過連體嬰???

到底是要算一個還兩個?
不管了ˋˊ
犯罪學完全靠我天生"掰"的能力
法緒呢,背的都忘了!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在做什麼
明天不用考試

好煩
走在冷颼颼的校園裡
下起雨?!
這讓我決定要早點回家了我
我受不了冷這玩意兒
簡直要我小命




今天妝超濃的啦(某人下手之重啊....
我整個都被自己嚇死了
還幫我剪瀏海耶整個不像我了........話說有人認不出來是我= =
什麼金錢潘
什麼玩意啊
我不會穿露的衣服啦
一整個很風塵味
妝很難卸耶= =+




那個對話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A:boy's hair
B:man's hair
A:........
B:mod's hair
A:.....................
這世界變了
真的!!!!!





麻煩一堆






希望是玩笑啊








阿們








期待聖誕節的假




雖然沒計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