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的禮拜三下午

我一整個很像無主遊魂

晃到了以前高中去

老師們都在忙

我都忘了今天是他們社團課

我一起跟去文風社

不好意思學弟妹,我沒有這種文學底子

雖然我不收錢給你們問升學的事情

但都沒有要給我發揮也太讓我傷心了吧

不過不要來PU

真的!!!

PU比CG冷     只要你受不了冷的,不要來啊~~~~

學姐我有切身之痛!






說到明天的課

我頭就開始痛

一二節又是體育課

要驗收那什麼鬼體操

我不會

我有肢障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無聊

無聊無聊好無聊

我一整個被雨惹煩了

算了

回家最好

話說明天英文要考試是不是

我的傲慢與偏見啊..........................

死了我......





鼻塞!

鼻涕倒流了!

我想,我晚上又要睡不好了

每次都這樣............................................





昨天晚上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滴

心情有點BLUE

或許是太溫柔

或許是我太想念

或許一切都不像我所想

我真的很想當笨蛋

很單純的

很天真的

把一切都簡單化............................................





但我卻因為幾句話就折服



該死的我是著了什麼魔

豬頭!

這一定是我聽錯了

聽錯了啊~~~~~~~~~~~~~~~~~~~~~~~~~

我要清醒

清醒啊!

不能再這樣下去

事情不能重蹈覆轍

必須要這樣反覆的提醒自己,才不會又..................





我想

不夠資格的是我








比不上她或另一個她


















都是我想太多
















所以不應該再有期待
















原來我還是不爭氣.............................................
















還好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