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系上的人跳舞
阿貝學姊、班代和正咩
三個人擔綱演出性感舞蹈

不賴呢
:)




厲害厲害
小妹我只能望洋興歎



今天早上的體育課也累死我了
一次測完全部
好累喔,我的媽啊
話說跑步真的不是我的路線
體育課完後一整個睡到翻掉
一連翹了4堂
好像被打暈一樣
搞笑
還以為要服務學習
害我一點多爬起來出去覓食
還被顧小牌鎖在門外
最後是賴賴拯救了我
真感動><


挖了顧小排起床後
到系辦準備服務學習
結果助教說早改到下禮拜了
哇咧OOXX
其他人是啞了?!
不會通知一聲喔,硍
不開心



一想到明天的憲法課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要看完10篇左右的釋字
很不簡單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我一篇就要看很久了說



也太辛苦了








最近走平實樸素路線

指甲是例外




是樸實
不是歐巴桑!!!



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