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喜歡喝咖啡
一天比一天濃
直到今天
我已經發現沒有咖啡不行
很依賴
也很喜歡
彷彿第一次聞到咖啡香氣
一次就夠我迷得徹底
越濃郁就越香醇
也不是一定要看什麼品牌之類的
我比較信的是自己的鼻子和舌頭
美式似乎比較酸

手邊又是一杯咖啡
話說沒吃東西就先喝咖啡
難怪我肚子會痛

可是好香
我離不開了,糟糕





昨天說要爬起來唸書
還是給他睡到自然醒
想當然爾
今天的期末考就給他開天窗啦
民法也太難
光是翻法典要引用法條就花了我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也才考80分鐘耶
寫到我膽顫心驚
很多措詞都用的不好
死了
話說還兩次沒點到名
我整個就是
"謝謝,明年再來!"


犯罪也是

貝XXX(不想說你名字)
為什麼要跟我不一樣
廢除啥死刑
害我第一題就錯了
法緒又同樣一個老師
超難寫的
話說大刀還沒出現就這麼難了
我是要怎樣面對接下來的考試?
是要我二一就是了啦


明天還好只有通識
不然我就抓狂


要好好準備刑總
大小姐不要當我
我會讀的
為了你,我可以多喝N杯咖啡開夜車讀完它!!!


今天好冷
整個又是邋遢
不好意思
又嚇到大家了ˊˋ
我整個就是陰晴不定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血都噴完了
沒有熱血,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