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像這樣自己坐在客廳裡發呆,

感覺好像回到很久之前,

高中時代似乎也常這樣子自己一個人發呆‧‧‧‧‧‧

















在便利商店工作,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每天出了要清點貨物、打掃之外,

還要自己搬些貨物‧‧‧‧‧‧

小妹我的力氣真的不大,每次都要麻煩同事幫忙,

不好意思啦,

我就是那種中看不中用的傢伙。

有好幾次,覺得真是重到快不行,

搬到手好像不是自己的感覺,

當下突然很想吃罐菠菜,變成大力水手之類的,

但我還是在那種工作下苟活了將近半年時間。















當時高二的我,課業其實正在緊湊的階段,

有鑑於大學聯考都在過年前(大概是高三上結束),

所以幾乎都在趕課,

每天每天腦子裡都要塞進很多東西,

我只能說,養分一次給的太多,我都把他們分成一坨坨,

但就像細胞壁不能讓大分子通過一樣,

全都被我擋在腦子外,雖然我有試著讓他們擠進來過。

於是我跟大家程度差距就越拉越大,

當下我也沒有什麼感覺,我是個感知遲鈍的動物,

所以當我發現時,大家早就領先我太多太多,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讀書一直都沒有什麼好習慣,

想讀就讀,要不然就是臨時抱佛腳的讀,

至於成績,大致上來說還可以過,只不過是吊車尾!?

對我來說呢,就是什麼都可以割捨,但睡覺絕不能割捨!

那段期間,猛待在家睡大頭覺的我,出席率毫不避諱地超低。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開始,跟著大家一起玩線上遊戲,

感覺很像小孩子,(反正我本來就是?)

也不管自己還要不要念書,

就一頭栽進網路遊戲世界當中,

也是在偶然情況下,認識了當中的另外一半,

記憶有點稀疏,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注意那些枝微末節的小事情,

但畫面卻記的很清楚,

反正,後來就成為所謂的網戀吧。















我很迷戀文字這東西,

也很迷戀網路虛擬世界,

虛擬,總能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和好奇心,

也總讓我想更進一步了解那觸摸不到的世界。

所以不知道,自己何時那麼狂戀著對方,

反正老話一句,

我就是感知遲鈍咩!

















高中聯考是大部分高中生都很在意的大事情,

當然,

他也一樣。

但他似乎也很叛逆,身為高三生,居然還敢跑去網咖廝混,

他曾經提過,他的某個朋友就讀當地的第一志願學校,

每天下課就直奔遊樂場,戰戰兢兢的舉起手,

然後開始挑戰『太鼓』。

原來,成績好的學生總有一套自己的紓壓方式?

重點拉回來說,總而言之,幸虧他那天有去網咖,

否則我也不會有那麼段曾經。









------------------------------------


我果然還是我,

先補個眠,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