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偷懶了,
睡到12點多才起床,
真是佩服自己,
有夠會睡的一一+


話說,
今天下午似乎要練球?
噗噗,
我......
我......
我在家練就好XD
太久沒碰排球,
其實我還挺想念的!
但是突然叫我打我手可能會脫臼,
依稀記得我發球都是用盡全身力氣地...




唉呀呀,
話說午餐吃的真寒酸,
包子加上礦泉水,
真是窮斃了我,
真的快被鬼拖走。



下午想來個下午茶點心之類的,
吃了榛果巧克力餅乾,
媽啊,
人間極品啊,
早知道就不吃什麼包子,
吃餅乾就好啦!
口渴就配上麥片,
我又奢持了...
我整個好想念媽媽做的菜,
噢ˊˋ
老媽是萬能的!!!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XD
話說上次說要吃蚵仔煎,
隔天餐桌上就出現,
覺得自己真是大小姐啊!
備受寵愛!
不過現在是在外公家,
平常舅媽煮的也沒比我好,
加上最近她去做月子,
理所當然都我煮,
像今天晚上,
吃的就是高麗菜味噌豆腐湯,
健康吧,哈哈!

居然自誇自己起來了,
真厚臉皮!




我只能抬頭仰望天空,

只能等,

只能等,

除此之外我束手無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