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給我來個游泳課

拜託
我很怕水的耶一一+
超想翹課!
但是我居然在8點鐘聲前就到學校停車場了
真是奇蹟

然後過了大概十分鐘後
大家才陸續到游泳池上課

有人居然撞衫
真是太巧合了寶貝



下水後
身體一陣陣顫抖
我都快哭了
我幾百年沒下水了我
光是要我從這頭走到那頭
就花了我不少力氣
還叫小顧攙扶我
我都變成老太婆了!

老師還說什麼要前測
我根本不會
我都快哭出來了
老師
我有努力想試試看的
但是我連閉氣都不敢...........

然後老師就叫我們上岸吹風
坐在岸邊用腳踢水
學長說什麼會瘦大腿的
衝著這句話
我跟他拼了

踢到腳有點廢了

英文課之前又吃吃喝喝
這根本不會瘦一一|||

中午畫了濃妝
沒辦法
上完游泳課
一整個就很糟糕
頭髮乾澀 加上沒化妝
阿呀呀
我見光死啊
今天用露華濃粉底液加上萍姐的媚比林兩用粉餅
還以為皮膚看起會很粉
但其實還好耶
比想像中自然多了
但是那眼影似乎也太會飛粉
飛到我整臉都是了
誇張
人家皮膚不白皙
用的修容根本不見成效
=3=



但整體上來說今天妝容還不賴
尤其好搭我頭髮喔
人家正在煩惱我呆瓜頭要怎麼過生活之類的
萍姐都幫我解決了
真好XD


嘖嘖
我去練球了
有新教練呢
聽說很搞笑
是真的
但是動作我都不會耶
我都變成笨蛋嚕
哈哈

但是我右手拉到了
而且我發球的球點找不到
我真的很喪氣



我會好好練習的
下禮拜我會準時到的,同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