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兩天加上禮拜五
我整個練超過十小時的排球,

禮拜五中途練到下雨,
嘖嘖
還是不畏風雨地練下去
練到10點關燈
烏漆抹黑的一片
我載郭靜去牽車
途中遇到小黑追殺
乾脆放棄直接載郭靜回家


禮拜六依然遲到
太陽大到我感覺有飛蚊症
一黑一黑烏抹抹~~~~~
小強同學,我終於明白你的毅力
舉球員真難當
妳真是辛苦!
上午加下午打了應該有7小時的球,
我臉曬傷了,
紅到回家洗完澡還不退,
後唷,
我真的不喜歡曬傷!


禮拜日湘湘雖然說不用練
但我們還是佔了球場
室內的喔~
但是好悶!
今天又沒啥太陽
外面還比較涼快~~~
但是還是在室內練
舉給兒福學姊的球都好歪
我好害怕
不要這樣嫌棄我嘛
然後跟兒福學姐打PLAY~~~
在開始之前的練三
不對
練一我就受傷了
想說要把球撥過去的
太大力結果讓球連同我指甲一起飛
還想說手怎麼那麼痛
原來指甲肉見光了
然後我血跟眼淚開始噴
好痛喔,SHAKE~~~~~~~我不想放開我壓住的那隻手了
哭到流鼻涕
好痛喔ˊˋ
SHAKE~~~~~~~~~~~~~~~~~~~~~~~~~~~~~~~~~~~~~

包紮完的我
還是繼續練球
只是我們不跑隊形了
輪舉.......
那我們之前是在練給自己安心的嗎?
練到累的要死
然後跟我說要輪舉
雖然我還是舉的到

大家能夠更積極一點更快一點進入狀況就好了
其實不難吧我想
不懂為什麼都會忘記自己的位置
還是因為我只跑一個位置?
不管了一..一
反正是輪舉
不要讓自己成為拖油瓶!!!
(給自己和別人???)

全身痠痛
回家還要幫忙照顧小北鼻
我耐心都快沒了
體力也都透支了
但是看到小北鼻旁邊有體重計
就給它站上去
發現自己瘦了兩~三公斤
爆開心的
於是我就安心的睡了
睡到11點多起來看SBL重播
喔耶耶
台啤小親親奪冠了呢
真開心
我只能說
命中注定啊
另外一隊呢
哎呀呀
要注意不可以以一夫當關來抵對方全隊啊
看看助攻方面
就明顯可以知道了
好了
教練特別寬容我可以兩點多睡
我要去床上翻滾了
希望明天比賽打爆大傳
(聽說他們班際打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