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日文的比賽沒有贏
於是今年系際盃就這樣落幕
話說我打到第二局好生氣
很多球很想幫舉球員接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不放心給其他人接吧
這就是所謂的不相信隊友
但我想
要相信自己隊友的前提呢
是不是要隊友先有讓人相信的條件?

不知道
頭腦渾沌
事情就這樣把他揉一揉丟到拉唧筒吧
我只是想打好球


兒福女排要繼續加油黑
我羨慕他們的團結
羨慕到世界爆炸




比賽結束後
大家一起打PLAY
感覺很FREE
因為不是比賽
如果我抗壓性夠
就不至於在比賽中緊張到快往生
然後就是玩鬧
SHAKE實在太妙
我笑到岔氣了
這就是ㄏㄟㄍㄨ吧???




我的手好像拉到
高手發不太出來
我只能當低手小公主?!
好啦
我盡量休養
當我這麼打算的同時
SHIT
平常騎車回家
都沒這麼賽
今天回家前面那個阿伯要轉也不快轉
也不打方向燈
等我騎過去才給我轉
就這樣撞上去
我左手也就這樣受傷了



但由於我沒駕照
就不方便跟他追究
但我手好痛喔
X的
我已經失去理智了我


























我媽知道一定會尖叫
然後殺了我吧我想













我有注意騎車的啊
是阿伯
他的錯








所以
通緝他吧






我手快脫臼了= =







不知道要怎麼辦
快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