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受傷後的第二天
老媽知道了
我也被念了一頓
她說我老是迷糊
有嗎?
我是覺得我還蠻聰明的啊


憲法的鳥考題
一題定勝負

不是我愛說
我真的不會寫
我腦袋都空白了耶
我一定會被大頭宇當掉


軍訓明明說可以不用寫很多的
但A班人都快走光了
B班還有一半的人在努力
這就是我們兩班的差別吧



然後軍訓課後
我又沒課了...........
話說晚上6點大家還要集合去吃吃到飽
空閒時間好多
於是陪了芳瑜少爺跟莉萍小公主去看房子
然後遇到三人組
為什麼對我的印象只有"打排球的"?
我還會做其他事情啊= =
是我做人太失敗是不是





和SHAKE、阿采、簡肥去打排球
路人甲乙丙丁說要一起打
於是我們PLAY了
我的手其實還是有差
會痛...................................................
然後高手又沒過
雖然後來有過
但是那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球路
我好失落
話說受傷的人都會很失落吧
打不出自己預期的結果
也只能望洋興歎、無能為力
我想我開始了解那些人的悲哀


匆忙的和大家集合
然後去吃吃到飽
原來班上有這麼多人
我都驚訝了
然後
班對就是要在這時候被拱出來親親喇舌之類的
大家鬧哄哄的
我腦袋也鬧哄哄的





忘記說今天中午有去幫兒福加油
比賽很精采
學長很帥氣
殺球超威
跳殺也是超威
夭壽
難怪人家跟我說在旁邊也要先去保險
那威力嚇死人啊
雖然結果不是很滿意
但至少是場人人叫好的好球
真是棒啊
你們一定要再努力
然後一舉奪下冠軍
我們寄予希望
希望能夠在你們身上實現
懂吧







PS
資管男生是都沒吃飯喔
每個腳都細到比我手臂還細(是我手被太粗!?)
除了那個12號
你們每天都要吃到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