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 起伏的背影 
 
擋住  哭泣的    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 聽 

許多眼睛  看的   太淺 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   自己


用 簡單的言語 

解開  超載的    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 聽

你的熱淚  比我   激動 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   勇氣




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  那裡 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 會自己融 化

你的肩膀 是 我豁達的  天堂


等下一個  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   的照片  送我 好嗎

我喜歡我 飛舞的頭 髮

和飄著 雨 還是眺望的  眼光



時間 可以磨去我的稜 角

有些 堅持卻永遠 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  依靠





-----------------------------


曾經
談論過的數學題目

曾經
說的男孩像你女孩像我

曾經
一起流過的汗水
一起度過的歲月
一起描繪的未來

曾經
的曾經

.................

原來
我還是
走不出過往的
曾經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