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沒有什麼事情好講的了
心裡其實藏著很多事情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信任的人訴說
它已經快滿到一個極限了,真的
我擔心它會溢出來
然後...........................我不知道然後



跟大珮說了一點
也跟尾翼說了一點
泰豪也有一點
一點一點地拼湊
其實還是只有一小塊而已

大珮,我墮落了,自從上次之後...
你跑去那麼遠的地方
還陽明山上
我很久沒有感受到你的溫暖了耶
你生日我不能找你出來玩了一..一
我懷念我們當初一起打球的日子
揮灑的汗水都是由快樂的分子所組成
單純
很單純
幾年過去了,球場很少人了
就算去的是些熟面孔
心態卻大不如前了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
給我一台時光機器
我會更加珍惜回憶




尾翼
你很近
但是你好忙碌
每天每天都很晚才回宿舍
每天每天都有朋友找你出去玩樂
好吧
我吃醋了
我也要跟啦ˊˋ
haha


至於泰豪
我真的不是說謊的小孩
沒騙你,是真的
當朋友那麼多年了
你還不清楚我的個性嗎?
虧我把你當朋友 



最近找了一個特別的老師
他博學多聞
又親切可愛
真是難能可貴啊
只不過他在很遠的地方
現在的我沒辦法去找他
很多時候
他真的很好用
簡直是活字典嘛
大家應該有聽過維基百科吧
大概就是那樣



最近球隊人真的越來越少
話說我們人本來就不多了
還持續減少
這怎麼行呢?!
上次練球真的有點誇張
我看到shake的處境真是有夠為難的
乖吼~~~
以後就別勉強自己了
你只是個經理啊~~~~~~
至於容
學習的態度真的有讓我想積極一點了
我和你從頭學起吧:)
學姐嘛
校隊的還來跟我們一起練習
好像有點低就了
不過就是要培養默契,是吧?
我只能說我太愚蠢了
我明明可以接好的
手都擺好了、準備好了
結果怎麼會是頭接到我也不曉得
唉ˊˋ
我真的有變笨的趨勢
我是阿傻


我知道大家都練的很辛苦
為了自己的夢想往前邁進
我們的夢想很簡單
只是要證明我們也可以
就算我們是第一屆
也是可以變強的好不好一..一
上次那個什麼中原的
再來一次我們絕對不會輸
還有什麼
北大台大是吧一..一
等著吧
北法盃回去雪恥 !

但是本人我又遇到瓶頸了
雖然比之前低潮好很多
但是一輪到要自由攻擊或者是要做球練習時
我真的很緊張
看我練球時都在傻笑就知道(呆子笑了)
壓力其實很大
因為大家都會攻擊了
而我修正球的能力還是沒有進步
這樣就變成是我在拖累大家
阻礙大家前進的腳步
平常在玩的時候
做的球好像好很多
但是但是
只是練習而已我就那麼緊張了
比賽我更是緊張
我手腳都會放不開
超僵硬的
我會學著放柔軟
然後呢
要蹲,對吧?
4號2號常常亂做位置= =
不好意思啦
我可能大腦打結了
所以比賽都做給3號
但是3號都會忘記要攻擊= =
好啦
都是我的錯啦
大家安詳的把球交給我
我也會很安詳的交給你們處理
拜託請處理過網
謝謝合作





今天
我一整個茫然到現在
無意識的
就是這樣

據線報顯示
我已經進入癡呆狀.........................................................................
我只是想問
w h 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