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傢伙
就是他(指)







只注意正妹
為什麼她可以有出槌的機會
我也要ˊˋ

林林今天回去手一定瘀青的
皮膚白皙得一打就紅
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不陪你去的
你也知道我的愛在球場上
所以所以.....
原諒我ˊˋ

那個跟你家少爺穿一樣衣服的
真的不怎麼樣
我嚇到了
雖然我有視差
但近距離我還是能看清楚的
嘖嘖


就跟你説風格有差的
下次我們再一起觀察吧

好想去游泳
打算六日跟SHAKE一起去游泳
快點,快來人啊
快來教我游自由式
要期末考了啦
我要過ˋˊ



















今天
要選課
我到底要選啥毀
明天去宿舍選好了




男人啊
我只能說
唉(攤手)





我要殺球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