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上衣
搭配白色長褲
手裡捧著募款箱
一臉慈祥地望著我低頭鞠躬
嘴裡喊著"請發揮您的愛心救助四川人民"
我是很想掏出錢
但是我忘記錢包在車子裡
愛心真的可以用金錢衡量嗎
還是應該說
愛心一定要用金錢來兌換?






如果是
我已經貢獻過我的愛心了
阿彌佗佛
阿們
感謝主




















一直趕著在10點前選課
沒想到是12點截止
感覺我好像阿傻
但其實沒差
還有機會選
我只是想要跟朋友一起上課
體育真的是亂選
而選修也只能選一個
因為我還要重修一上的東西
好哀怨的撐到24個學分
我想再選一個"選修"







熱烈的打著我的愛
其實我也想會有熱烈回應的說

這一切都是我努力不夠嗎?







偶然遇到以前認識的朋友
居然回台中了
我天真地以為他還在養傷
而他早已經在工作了
還是個救生員( ! )
真感謝他一聽到我有游泳麻煩就趕來幫忙教我
他說會把我當學生看待
正在開心之餘
居然說他學生都是幼稚園生
還順口說我智商跟他們也差不多
................................................................................................無言








TODAY依然是個好天氣
下午看見窗外的藍天
好美
瞬間被它吸引
於是發呆了好一陣子
騎車途中我也看到山的那一邊
好清晰
也好美
今天真的..................好夢幻
我整個都心動了
此時此刻          我還在騎車          忘了看來往的車一..一
還好我技術好













有時候
還是要摸著自己良心的
知道嗎

今天的綠豆沙牛奶不錯
只是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招牌是第七家
而不是第一家之類的







我也想去看衣架子穿西裝的
但是
我又陷在猶豫不決的狀態
沒去聽演講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了
應該去跪倒在導師面前請求給我過吧
我一點也不想重修這鬼玩意兒







越來越夏天了
好想去海邊玩水
話說大家暑假是要一起去玩樂嗎?
真是久違啦你們
這次聚會我一定會到的ˋˊ
是401吧
是吧是吧是吧
不會有家眷的出現吼
我可是會殺紅眼的喔



開始期待





P S: 那個誰
不要半夜打來問我高美怎麼走
我會以為你要去跳海


還有還有
上一篇網誌不是在指(你)
那其實大有人在((他))
所以,著毋庸議 (我居然用了這個詞)
希望你會看到這裡啦
給你一支棒棒糖,乖
我考慮下次都加密,你覺得怎樣?
XD

開玩笑的
帥哥別生氣了一..一 (我居然說謊了,媽~~~~~~~~~~ˊˋ)

我真心誠意的,SORRY啦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