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多到室內球場
好熱鬧喔我的媽
感覺很多強手
而我今天是來觀看帥哥的


聽說我錯過一場英雄對資管的比賽
聽說很精采耶
ˊˋ沒辦法我睡到九點
但是我有到場幫兒福雜混隊加油就好啦
早上的隊友是亂湊的
但也亂強的說
整個打起來就是威爆了!!!
下午隊友終於到齊了
但是卻以兩分輸給了台啤?!
好可惜啊第三場
我的游泳之旅,又毀了





好可惜啊,我們沒有報組
要不然一定能打出個好成績呢
我對我們有信心
看著年輕校友抱著自己孩子回來比賽
太神奇了
我畢業時又會是怎樣的情境?
但是我150學分門檻不是普通的高
我可能要延畢?????




看著別隻隊伍打球
然後觀賞男人
那個可愛BOY真可愛
但是不要一直在我耳邊提醒我他有女朋友的殘忍事實
好討厭ˊˋ(萬箭穿心)




QOO也很可愛
臉都一直紅紅地
好可愛





阿姨今天歸寧
一整個有漂亮到
嗯.....臉上都是笑容的感覺真好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了
反正就是一直在墮落
帥哥居然問我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他是老了還是醉了
美女說是醉了
好吧,那就是醉了






不知道傷兵眾多的混合隊
明天還有沒有機會晉級
如果可以
請你們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如果不行就換人吧
不然壞了就不能換新的了
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我的膝蓋好痛
我不能跑了........................






好累
明明只有看球(還有男人)
居然也會累
今天應該會很早睡
但是房間又被許多表弟妹佔據了
某幾個特別會打呼
睡相超差的(都踢我)
每次他們回來我都不能睡很好
好煩
我想搬出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