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的時間下了班,和朋友去文化中心聽了
一場不知所云的客家合唱團的合唱
(對於客家音樂沒打瞌睡算是對它最大的尊重了)
到家後跟管理員拿了寄放的鑰匙
(奇怪管理員今天的笑容多了點詭異的氣息)
打開門之後在門口站了三秒鐘
感覺住的地方變了,好像少了點什麼。
原來少了一個妳,房間已不像原來的家了
(天呀!妳才住二天我己經習慣,在妳睡覺時偷襲臉頰的快感)

幸好貼心的妳早知道我會不習慣沒有妳在
妳貼的便條紙讓我感覺妳其實沒有那麼遠
因為便條紙在我生活中......
打電腦時看到它_會想在妳的部落格分享心情讓妳知道
照鏡子時看到它_會想到下次要買更好的禮物送妳
穿襪子時看到它_會想妳曾經幫我洗小褲褲多麼甜蜜
上大號時看到它_會想說粗魯的妳不小心把曬衣架弄壞
因為便條紙對我是那麼重要
所以決定先不把它們撕下
對了還有床頭上的便條紙
睡覺時想到它_更相信我們愛的那麼甜蜜蜜

想告訴妳
親愛的寶貝在下次見到你之前有這些便條紙陪我
沒有妳在身邊不會覺得那麼苦了
希望它能讓我撐到下次見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