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緊張與不安,在昨天和大傳的比賽後漸漸消除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不是我再說    這大家有目共睹啊

對於自己所失的分也很愧疚

我已經很久沒練網前球了

我會想辦法再快一點的   想辦法撥過去

對面那傢伙居然釣我球  一..一

大家好像都比我累  尤其是郭靜  簡直都她打的球

但是這樣體力也很快就會流失掉

我是在想,第一球可以輕輕碰起來給別人或給我,讓別人分擔一些,畢竟比賽時間很久

但是大家都很緊張,就直接一球就過網了

雖然這樣TEMPO有點快,卻是比較安全的方法

顯得我在場上很沒有用處,又失分,該愧疚的是我吧

 

 

郭靜的努力  大家真的都看到了:)

這是學妹的第一場比賽  緊張程度可想而知

阿凱不要想太多  阿蕊也不要太害怕   阿爆要繼續維持

不管怎樣  你們真的很棒

在場上不管之前有什麼過節還是不開心的 全都拋諸腦後了

我們是個

T  E  A  M

大傳不是我們的惡夢      我們才是別人的惡夢

新生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