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好難 放棄 更難

我想 我沒了勇氣和毅力

腳步變的沉重 像是在腳上綁了石頭般
變的寸步難行 於是 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想躺在人家懷裡撒嬌 很想就這麼窩在人家懷裡
很想捏著人家的鼻子說笨蛋
很想人家的體貼溫柔
很想很想......

一切將成為過去式了嗎?
很想問 

又被丟下了吧?
很想問

想要更多空間,對吧?
很想問

為什麼一點都不在乎?
很想問

很不耐煩嗎?
很想問

需要我還給你空間和自由吧?
很想問

就算笨 我自己也可以過活的
只管告訴我你的答案吧
我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