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個大熱天
不過 聽說好像有颱風來
所以下午要出門打球時
下了場大雨~~~
怎麼會這樣?!
每次我要去打球時都會下雨。。。。
難道 我真的像阿舟說的 "帶賽"嗎?
不會吧。。。

不過想想 每次我要去打球 
要不是下雨 就是沒人在那
真是 見鬼了!!!

唉~~不過 下雨也好啦
這樣也比較涼啊 就當是消暑好了
前幾天整理房間 因為太熱 我還流鼻血呢!
真是的 害我整天都頭暈暈的
<貧血>

這幾天沒什麼事情 在家上上網打打電腦的
到了凌晨 才在房間裡K書
雖然 每次都在桌子上睡著
不過 那代表我認真唄~~~
哈哈哈哈哈。。。。
老哥好久沒來拜訪我的無名了
等等用拖的也要拖他過來~"~
怎麼可以忘記我這個世上獨一無二的妹妹呢?
想當初
還不都是我叫他讀書的
所以他才會考上好學校呢~~~<啊哈>
真是的 好一個忘恩負義 見女友忘妹妹的傢伙

唉呀呀。。。禮拜一要跟TORO約會
呵呵呵。。。小小期待一下下~~
希望能挖到寶啦~~你說是吧TORO~~

今天 想睡死!!!
<雖然每天都是這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