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原因無他 就是為了我的重補修。
六點多的車都被沙中的學弟妹給擠滿了 
而我 只能默默的繼續等下一班公車。。
過了七點 終於受不了 回家再坐一會 (等八點的車好了)我心裡想。。。
回到家 在沙發上躺了一下 等我醒來時 都55分了
還以為 我又錯過公車了 還好 車並沒有那麼早來

一下車 為了趕八點十分的課 我可是盡我所能的快步走向教室
呼~~終於趕上了! 今天早上都是數學課。。
一直算數學 害我頭腦有點轉不過來
連續上了三節課 老師對著我們微笑 然後娓娓道出 他要小考!
就知道 老師的微笑會殺人!唉。。沒辦法 誰叫我被他當了
小考還分AB卷 A卷有10格 B卷有8格 老師怕我們不及格 還特地拉高得分 一格15分
哈!本人我A卷才75分 B卷有90ㄟ。。。哈哈哈。。。
真是難得~~看樣子 老師應該會讓我過的啦!

下午又留在學校接著上化1 第一節課還蠻有精神的
哪知道 到第二節後半段時 精神開始不濟 整個人懶洋洋的 眼皮超沉重的
一不注意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唉。。。第四節精神又變好了~~真是奇怪!
不過 化學老師說  明天要小考 ˊˋ怎會這樣~~~
人家都還沒讀好~~而且才剛上課而已~~~
算了 回家先睡再說 反正最近沒什麼事情要忙的

咳咳咳 一直咳 喉嚨超痛~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真痛苦!
可是  不吹冷氣我會睡不著~~~
唉ˊˋ吹了我又覺得很冷 
就像現在 咳咳咳個不停~~
真希望有朋友在我身邊照顧我
這樣我就不用辛苦的跑來跑去 也可以好好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