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遲到了 
一進到教室  就看見老師惡狠狠的眼睛 直盯著我
ˊˋ唉~我也知道我不該遲到
可是~~公車嘛~~你也知道的~~
開的很慢~~又一個小時一班而已~~
這。。。怎能怪我呢?!

不過也還好啦~~~我前面那位紀大珮小姐 可是到了第三節才出現
虧她還是班長  呵~  差一點點就被老師給當掉了
第四節的考試  寫的還滿得心應手的
應該不會考太差吧~我想~~~

上課時候 看著老師的背影 以及他寫黑板的手
真的覺得老師老了~~~
手不時會顫抖 而且他又生病。。。雖然是個怪病
唉。。。真的好可憐的感覺
但是~~每次都念我ˊˋ  害我想關心他都不敢去
怕被他念~~~

下午不用上課真好~~~
可以回家睡大頭覺!!!
呵呵呵~~~~
天氣真的很熱~~可是~~奇怪~~
我一直咳個不停ㄟ。。。
難道  我又感冒了?!
算了 過幾天就會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