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回過頭 天空仍無法晴朗

向前走 我的步伐還是寂寞

尋找每一片風景 我和你還有沒實現的約定

我的夢 是另一種相遇

我的心 暮鼓就跟明天靠近

你要去哪裡 你突然決定遠行 我怎麼放心

當黑夜很靜 風也很急

回憶飄過就變的不清晰

你到哪裡 你在哪裡?

當雲不會停 星星不理

我勇敢呼吸 努力去感應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原來一直在我心底。。。




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

就像這樣 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它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 卻都是   都是你 背影...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後 忘了...

我們越看就越像 不說也能了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  愛也總讓兩個人更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只知道

在我的世界  都會有你守護肩膀

那就

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我有你就不寂寞  那悲傷又算什麼?

你心裡很難過  我都能懂  要做你的開心果!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約定不會錯!

你也來一起打勾勾  跳跳舞跟著我的節奏

come on ~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秘密不准說~

你也來一起打勾勾  要永遠作我唯一壞心情的垃圾桶!









                                                   勾勾手  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