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乎意料,今天又是要期中考。。ˊˋ

不過等到了大學就可以擺脫了~~~真好!

不想再用考試陪伴我度過生日><

很高興,親愛的幫我準備了卡片還有禮物~~

哈。。。真是感激啊!

以下是對我親愛的感言:

to家誠:
謝謝你的禮物和小卡,其實今天真的不想去學校的
想要請假出去玩,可惜要考試ˊˋ
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
怕被你們這些男生亂來~~哈哈哈哈
真的很恐怖ㄟˊˋ 饒了我吧大哥~~以後我都聽你的
不要欺負我~~~!!!

to卓小暘:
我看你還是回去山上打老虎好了,
我的禮物咧???ˊˋ就知道~~沒心沒肝沒肺沒血沒淚的
就連小卡也才那通俗的幾個字。。。
後~~朋友當假的啦!下次不交你數學跟物理了!
(好像你交我比較多吼= =)

to小黃:
豬肉五分熟是不好吃的!
以後還是要更熟比較好唷!

to信維:
我也知道今天日子不好,誰叫我老媽要選今天生下我,
唉。。。最好是能給我帶來好運,讓我得高分啦ˊˋ
還是要讀書~~~你也是!

to慧恬:
恩。。我們是很久沒說話了,
你也離我太遠了~~~4班很遠ˊˋ(我好像也才2班)
恩。。考試我會努力的啦!
至於分數,順其自然吧~~~~

to磁磁:
對啊對啊~~可以考駕照了!
但是我還不會騎ˊˋ沒有用。。。。
唉~~很久沒跟你一起打籃球了~~
下次一起打啊!

to小叮:
是啊~我又老了一歲!
真是的~~~不想變老啦~~~~

to下巴:
你也知道我們認識很久了啊= =
今年收到你卡片我很訝異!
原來是別人要你寫的ˊˋ
聽說你還問說你跟我熟嗎= =
欠咬!

to阿伯:
你的字還是一樣的率性~~
挖~~~我也很想跟你一樣~~~那麼率性!
ˊˋ可惜我的字就是那樣~~
呵呵~~謝謝啦!

to張揚鬼:
你的字還差阿伯一點,再多努力一下應該就可以達到了。。。。

to思琳:
ok的啦~~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
儘管放心好了!!!

to蕃茄:
其實我不會那個"噗"~~~

to邱老大:
靠!我是多黑,卡片上有豬豬坐幽浮我又怎會知道啊!!!
後~~~欠扁!!!不過你圖還滿可愛的~~
超像你的><

to湘媛:
開心?!還好啦~~~至於我的捲捲髮。。
下次你再帶我去燙吧~~!!呵呵。。。

to于皓任:
為什麼生日蛋糕要自己請自己= =+
還敢說我咧~~~你說的那是你自己吧!!!
別汙賴我~~

to淑玲:
你真好哇~!!幫我創了名子的由來~~
嗯嗯。。不錯不錯。。。
ˊˋ

to喻華:
哈哈哈。。。她是君怡啦~~~!!!
我不管~~~><

to小屁:
妳妳妳。。。居然記錯我生日ˊˋ
還在路上大祝我生日快樂~~
唉唷喂呀。。這下你大錯特錯= =
要打屁屁~!

to巧君:
對啊~~每次都段考,沒辦法吃蛋糕啦!
哈哈哈~~我知道~~我會努力維持的!
永遠的48嘛~~~~
哈哈哈哈哈哈。。。

to佩君師:
哈~~沒想到大美女佩君老師也會幫我寫小卡
真是超感動的啦~~!!!
來來來~~我親一個!

to鴨子:
多謝你的祝福啦!別這樣說~~大家都是好人,
呵呵。。。

to欽俊:
那圖。。真是經典啊!><
對嘛把拔~~什麼?!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噢~~還是跟鴨子???包皮二人組???
真是夠了~~~ˊˋ明天還要考試呢!
不要害大家沒辦法來考試= =
呵呵。。謝謝把拔啦~!!

to延隆:
什麼屠宰場?!欠扁~~~!!!
你喔~~要好好照顧她!!!
否則你死十次都不夠ˋˊ

to思誼:
貴人,你的真跡我會一直保留著的!!!
等以後~~我會拿出來賣~~~
賣不掉你就得買!
(一張一億兆)

toTORO:
謝謝你啦~~~很感謝~~真的!(拭淚)
我無以回報~~只好~~以身相許!!!

to屁屁瑜:
挖~~真神奇~~三年了耶!
最好是我尖叫主考官就會讓我過= =+
那也太容易了吧~~~
尖叫算什麼~~~

to大珮:
七年?!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媽呀~~~
想起以前~~~嗯嗯。。。好多事情喔ˊˋ
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啦~~~超美的!!
不囉唆~~明天就帶給妳看!
證明我愛你多麼深~~~~!!!

to尾翼:
呵呵。。husband??有你就好啦!!!
我們要一起努力考上大學~~~然後住一起~~~
至於你家那個38,就讓他睡浴缸好了。。。
><加油啊~~~

to小希:
好像沒有比較好運ㄟ~~反而變的更賽!
唉~"~不過以後上了大學就不會這樣了啦~~
哈哈哈~~~為此~~~我會努力考上大學的!!
你也要跟清新加油嘿!!!



很感謝大家~~~>m<(熱淚盈眶)
真是~~~太感動啦~~~
等假日再一起去玩唄!!
現在要好好準備期中考~~~大家加油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rycandy 的頭像
barrycandy

一口咬下紅蘋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