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w4~~模擬考第一天的晚自習!!

點完名,發揮我深藏不漏的演技,恩~~演了齣好戲給大家看

演完  ,就回到座位上開始要自習,

這時,看到劉x豪同學手裡拿著一本漫畫~~

恩。。突然興起一股好奇。。話還未說出口  手就已經搶到漫畫了!

"嘿嘿嘿~~~我先看再說~~"我回頭對楊x誠同學說著

於是就把漫畫收到抽屜~~想說等到下課再翻翻看

過了幾分鐘。。。

前面那個楊豬頭轉頭來問我,"你漫畫要不要看??不然我先看啦!"

"好咩好咩!我很快的翻閱過就給你了啦!!"

於是,我就拿出來準備快速翻閱。。。。

沒想到,才翻兩三頁,學長就出現在我旁邊!!!

還叫我把漫畫交出去= =+

天哪~~~ˊˋ好吧~~交出去了。。

可是~~~那本不是普通的漫畫~~

是a的= =

天~~~哪!!!我的名譽啊~~~毀了!!

><欲哭無淚~~

想盡辦法要拿回來~結果聽說我回家後,學長自己拿來還了ˊˋ

有還就好~~害我還去抱著教官的大腿哭= =

真是的!!!

恩~~聽說學長還認錯人= =+姿羽~~我對不起你!

他鼻孔真的有紅紅的??

他奸笑個屁啊~~!!!ˊˋ拜託~~我真的只是好奇啦~~吼~~~~~

ˊˋ唉!

今天聖誕節前夕~~~好不容易我想睡飽一點~~

沒想到我媽居然回來了!!

原來是要去配眼鏡ˊˋ

恩~~快速起床換裝~~配眼鏡花不少時間~~

w2才能拿到~~

之後又去老弟的運動會

熱死了~~~小孩子一堆的~~~

去那邊混~~我也是小孩咩~~~

恩~~該睡了~~有秘密想跟大珮說~~

下次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