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遇見了你,

原以為只是普通相識,

沒想到對話你也會發這麼大脾氣,

這哪能假裝沒看到,

我最怕別人兇我了,

你竟敢兇我~"~

哎~嚇死我了,

幸好到最後沒事了~

嘻嘻~

還以為你說的話是真的哩

哈,

我意料之中的結果,

你的想法我都懂,

真的!我都懂,

但是,

我只是。。。

只是。。。

我也不知道。。。

你的抱歉就免了,

也沒有所謂對不起我,

只是提早看清而已,

我能理解,

真的!

我也只是。。。

或許是不捨得吧。。。

珍惜你擁有的一切吧!

相信我是好人,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