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深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妳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愛情並不能靠先後順序而決定,

我知道你心早已給了她,

不過我有勇氣踏出這一步,

就表示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無論最後結果是怎樣,

我只希望你會開心!






其實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