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
是我最混的時候了



記得那時候
半工半讀,
功課其實都沒顧,
搞的自己到最後
被當了一屁股!







上課其實都很想睡,
一有空檔就猛睡
很誇張,





雖然我賺到錢錢了,
但也
失去許多
我該得到的知識財富
相較之下
知識財富才是我該依賴的
但是
我太笨了。。。。。。









還記得
那時候國文課
上的是搶救
洪大頭沒帶課本
過來跟我一起看
大家都知道
大頭其實很愛玩
我也是啦!
所以
坐在一起就在鬧
沒在上課





但是
國文老師的隨堂抽考
卻是個意外









我居然考了0分
很丟臉
老師也發飆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的
但是
居然指到我名字,
而且
剛好只有我一個女生。。。。。。
說班上女生學習態度很差
簡直是在說我ˊˋ










我最怕人家兇我了,
真的
到家真的關在房間躲在棉被裡痛哭,
我怎會這樣?
老師的話言猶在耳,
當下更是當頭棒喝,
也奠定我
日後更加認真學習國文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很在乎國文
到最後
國文考了14級分,
可惜
那時老師在坐月子,
不然
我也想跟老師分享喜悅,










老師說
對我有印象是從
我在7-11打工的時候,
我也記得很清楚
老師突然出現,
讓我這麼默默的工讀生
突然變成眾人皆知,
呵,
一切都是緣分,











很剛好
國文的高分
讓我能夠推上法律,
很感謝
我親愛的國文老師,
沒有你的責罵
沒有今天的我,
我沒有怪你,
哭也只是因為
看不起自己這麼沒用,
所以決定努力
謝謝你推我一把!












昨天,
終於跟老師說了這段話,
很開心
老師替我加油打氣
我知道
老師永遠是學生最佳的打氣桶!








今天,
老師帶了小豫豫來學校,
超可愛的!!!
小孩子真可愛,
突然也很想要ˊˋ
眼睛大大圓圓的,
聽說他都拿國文的東西,
數學都不碰!
哈~~~
數學老師很無奈,
呵呵,
長的超像數學老師的說
媽呀
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不信你看!











畢業了,
我以後回去中港
會帶妳最愛的珍珠奶茶
不加珍珠!










別了,
請多加保重,
我親愛的國文老師,麗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