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阿姨們都回來了,
老媽也是





雖然,
今天晚上
大家又要擠在一起睡,
但是,
能團聚總是好的!







明天,
是端午節~
老媽跟阿姨忙著包粽子
每年端午節
總要吃上幾天粽子
吃到吐
但是,
我不得不說
他們手藝真的很好
好好吃ˊ皿ˋ










表弟妹又齊聚一堂,
很自然的
大家又相約下午去打球,
球場是新的
我沒去過,
仲惟也要跟,
沒辦法
只好帶著他去!
雖然他很小(兩歲)
但是很喜歡打球喔!











很快的跟大表弟
組了一組
跟不認識的弟弟們
打三對三,
呵~~~~~
我真的是太久沒打了,
準頭都不準了!
媽呀~~
我不要ˊˋ
還好到後面手感又回來了
嘻!
很好很好~~~








跟弟弟們打球
很好
感覺他們很年輕
很有活力
青春就是這樣
盡情揮灑汗水,
最後
弟弟還以為我跟他們同歲
甚至比他們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爽=ˇ=
姊姊我都上大學了呢!
居然以為我是國中生
(心裡真高興)
看著他們瞠目結舌的表情
噢,
我很高興的!









遇到熟悉的人
很尷尬
我不知道
原來他也會到那邊
打球

下次我不去了ˊˋ
尷尬死了!!!











最後呢,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