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端午節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老媽哪時候這麼勤快了?
還在睡眼惺忪的時候,
老媽的叨唸又來了!





快速的刷牙洗臉
然後換衣服,
天氣真的很熱耶~
所以決定穿短褲!
然後開始塗防曬乳~~~
好不容易覺得OK了,
卻找不到鞋子= =
唉!
急急忙忙找出鞋子後,
嘴裡咬著早餐
手裡拿著帽子跟眼鏡,
然後就上車了!











老媽真的太相信所謂信仰的東西
我不是不准她有所謂的心靈寄託
我只是怕她被騙
她很單純
很容易聽從別人的話
要捐錢?
沒有第二句話
唉~
難道我的笨
是遺傳到媽嗎?
不過我這麼天真可愛又善解人意
是不一樣的啦~
上次嚴厲拒絕跟他們去朝拜
這次居然跟我說要出去玩
結果還是朝拜
哇咧。。。。。
好吧,只有這次!!!










拜拜前還有儀式要準備
於是我們留老媽在那邊
我們跟老爸去逛逛彰化
似乎沒有什麼地方好去的
於是我們去趟天后宮
媽呀,
又是人擠人
不過還是要拜拜
因為祂是神聖的媽祖呀~~~
拜完之後
跟許願池許願,
嘿嘿
這個願望不錯!










中午午餐吃冰!!!
肚子覺得好像在絞~
可是好熱!
所以還是吃了~
接近12點,想說該是準備好了吧
結果老媽居然說還早?!
我下次真的不去了~~~ˊˋ
所以老爸又提議說要去看龍舟競賽
反正都在鹿港了
繞了一大圈之後
媽呀,居然塞車~~
ˊˋ這個,我們當然不想等
因為大熱天塞車真的不好受
所以呢,
回梧棲= =+
路上我跟妹妹都睡死了ˊˋ
很想要補眠!














下午兩點,
又開始起身前往彰化
這下子總該好了吧
結果還是還沒= =
我真的
快瘋了!
一直等到下午6點
我才拜到
我的天哪~~~
需要這麼辛苦喔?!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
老弟又說要吃飯
路過一家三媽臭臭鍋
於是又風塵僕僕的趕到店門口
一行人進去吹冷氣
其實不想吃ˊˋ
天氣真的很熱,火鍋更熱!
所以一直在灌汽水
不愧是有氣泡的!
超容易飽足=ˇ=











7點多8點才到家,
累斃了!
衝去房間拿衣服
洗澡!!!
很想睡耶~
洗完澡擦完乳液
本來還想敷面摩的
可是我比較想睡覺
明天再敷!
到房間去躺著~
老妹一直在旁邊吵
ˊˋ睡不著
還在搶我的姓名貼
我不知道那有什麼好搶的耶









噢,我真的很累





晚安了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