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辦好爺爺的後事了,
我也累的半死
禮俗多
又不敢輕易冒犯
一直都很謹慎
深怕出了一點小錯




天哪
加上這一個禮拜
我已經有三、四個禮拜失眠了
我的天哪
我真的快崩潰了
物理報告還沒著落





昨天回新竹老家祖墳
路都被雜草給擋住了
光是要走到祖墳
就花去不少時間
還一堆的小黑蚊
(((咬屁啊一一+




以後過年跟清明節
要回去打掃
ˊˋ也要去台北
感覺很累
不過他們祭祀好像都很簡單
不像閩南人的複雜
因為客家人節儉???
不知道ˊˋ




看到叔公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ˊˋ
因為他們住台北
太遠
我們也太久沒回去
所以不認識
兩位叔公的談話內容
更是讓我
霧煞煞
一連串客家語
雖然我本身是客家人
但是
我聽不懂啦= = 




放棄跟他們溝通




話說頭七要去做法事那天
在車上就明顯感到不舒服
聽說法事要做
過夜
(((嘆
喉嚨好痛ˊˋ



禮拜六更不用說
雨下超大
我們還一直在雨中跑來跑去
山腰風也很大
所以頭更加暈了
然後
到最後
終於
我掛點了一一+
晚上回家就去給醫生打針
護士好像跟我有仇
捅很大力
我怕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ˊˋ+





不過
還好有感冒藥
好像吃了藥
我就想睡覺
剛好解決失眠的不必要





小發燒
躺著睡到整身汗
頭好暈




我再去躺一下好了







大家再見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