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每天漫無目的
整個
宅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說迎新茶會過了ˊˋ
哎~~~~
不過
9月好像還有
算了
到時候再說









下雨下雨下雨
老妹不在家
電腦都歸我用
ˊˋ
但是手機在她身上
好像有人打給我?








老是看到學姐在電視上出現耶
感覺她很可愛><
嘿嘿嘿
開學去她系所睹她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她嗓音真的很特別
><





期待下禮拜的聚會!
聽說是說來話長是吧
要去乃家續攤@@
這個我也期待
要帶伴手禮嗎?









尾翼
我要去你宿舍玩~~~~~
我要跟你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聽說你房號5XXX是吧
(嘿嘿嘿
((收拾包袱









手邊沒什麼飾品
最近很會用小黑夾
感覺像回到高中耶!
其實很喜歡理莎的髮型><
超超超超超卡哇的啦
下次幫你們!!!
哇哈哈哈哈(得意過度









那傢伙居然考上宜蘭@@
噢NO~
你你你你你
哪裡不填
填那裡。。。。。。。。|||
(嘆
那我下次去探望你啦
哈哈哈哈哈
讀食品的唷
那下次你做東吧
不過你做的東西就算了
我不敢恭維







繼續看我家的理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