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尾翼去新光逛街之後
今天還是又跟尾翼一起行動
地點換到中港
害羞啊
人家都當學姊了XD
話說我算是常回去吵老師的了
這次老師當然不意外???


管它的


中午才被尾翼給挖醒
不好意思
我都睡死了
人家頭髮都還沒梳
臉還素顏
登登~~~~~~~~~~
我好清純


好害羞呢(還自己說的



回去中港第一站
就到了學務處
看到阿明、麵包超人、某某某(我不太熟)、句點的弟弟_逗點
還是給他不免小聊一下下
不錯嘛
我們可以成為鐵三角XD
小希管帳(會計),尾翼節稅(財稅),我鑽漏洞?(法律)




曉菁老師看起來氣色不錯呢
QQ聽說很像師丈
呵呵
還好啦,口才跟曉菁老師一樣棒就好啦
怕什麼一一+

就知道麗雅老師不吃珍珠
曉菁老師不喝奶茶
所以買了一堆珍奶........不不不
應該說所以買了他們都愛的蛋糕甜點回去

也沒忘記謝佩君的一份喔
你看看
對你多好XD

沒想到四樓那麼多老師
珍奶只有幾杯不夠送
不好意思啊= =
為避免尷尬還是別送了
但是一進去生物老師就ㄉㄧㄤ我是什麼意思???
人家物理沒過還講那麼大聲
討厭
就知道你們都恥笑我
我不回去啦!!!


最驚訝的是
原來岱芬老師也是會ㄉㄧㄤ人的
很不幸的
我就是那個受害者之一
嗚嗚
我都心都碎了
妳還把它採過去
噢NO~~~~~~~~~~~~~~~~~~~~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論是
這次返校日
收穫不斐
全都是ㄉㄧㄤ我的
啊!!!
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