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微疼,

好想去曬太陽喔!

人家很久沒看到太陽了~

我都快發霉了我




看了棒球賽
今天又贏墨西哥
中華隊再傳捷報
要繼續加油啊
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說到體育
可惡
我家台啤居然變第三
唉呀呀
快追上米迪亞ˇˇ
不對
目標是當上第一!!!




皮膚一直呈現乾燥脫皮的狀況,
還出疹子,
居然還沒好?!
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下禮拜要好好上課,
至少主科都要到!





我沒有要休學啊同學,
我會好好上課的。



小BABY真的好可愛,
昨天還幫他洗香香,
他一直盯著我看呢,
而且他肚臍上還有分娩留下的臍帶,
我第一次看到耶,
要幫他摳掉他好像很不舒服似的,
皺眉頭咧,
好像生氣了,呵呵。
他好小一隻,生命真是奧妙啊!
話說他跟我差20歲ˊˋ
可以當我兒子了!
唉~~~我都老了ˇˇ




逼逼____

3月8日
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