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放早上的課,
但下午死都要逼自己去上英美法,
但我早到了,



然後無聊就隨手拍拍,
等待老師來上課,
跟小乖借了上次的筆記,
但抄不到幾句,
老師就進來要上課了一一+
沒辦法
筆記跟我無緣ˊˋ




就這樣
跟他說掰掰~~~~~~~~~~


話說我前面坐了個咩
有著我欽羨的長髮
唉~~~
去買頂假髮來戴好了ˊˇˋ











----------------------------------------------------------------------------------------------------







今天是看電影呢
看了『北國性騷擾』,
說的是1980年代後期女性在職場上所受到的打壓
而這打壓方式是最讓女人受不了的─性騷擾。
我期待把這部片看完,
然後再把心得PO上!





上完無聊的通識之後
就趕著回家,
老實說,
我並不喜歡那位通識老師,
他教歷史,
上課一開始就跟我們談論W6的總統大選,
拜託~
這種東西我在本科系已經聽夠了,
與其說他是分享他的心得,
不如說他以一種像是傳播某宗教的方式來對同學宣導,
有感覺被洗腦,
他還把撒旦跟馬英九放一起,
夠明顯的政治立場,
也難怪他會想談論這次總統大選結果和影響。

PS今天車子停好遠,在遙遠的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