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的 陰晴不定
還是
生活中瑣事太多
我最近真的 很不耐煩
昨天練球不開口說話就算了
一開口就是粗話
原因也只是
小原因而已

好煩
不知道是不是好朋友快來拜訪我的緣故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悶熱讓我心情如此的煩躁
很多很多東西
我都不經修飾、
不經腦袋地從我口中吐出來


不是人家愛擺臉色
是真的我沒有那個力氣開心
沒有那個點
就算笑也笑不開懷
是生病嗎

我也需要 關懷

關懷 你懂吧

不是幾句話就打發
也不是我想到的時候跟你提到你才想起的那種

真想去海邊吶喊
就算是雨天
我也要撐著傘冒著風雨去

該死的
我生來不是為了服侍你們
沒有理由要我溫柔的
懂嗎
我只是本來就軟弱
天殺的軟弱
懂吧









要包容一個人不容易
重點是當你要求別人包容你時
你要先問問自己能包容別人嗎
如果知道A個性
那他會說的話大概就知道是怎樣的
有些人說的話或許已經是夠委婉的了
但有些人角度卻不一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主觀意識吧
互相尊重和包容
不知道到哪去了
不要只是一味的要求別人包容
你自己也可以用樂觀態度解讀人家的話吧
到最後
先擺臭臉的是誰
自己知道就好
我沒有偏袒任何人
只是
大家都有不對的地方??
我越來越不知道
在場上該做些什麼
舉的太高被嫌棄
又怕舉太低會來不及跑掛網
也怕給貼網
更怕自己補不過去或被刁球、跑不到之類的
你們再怎樣灰心
也抵不過舉球員的壓力
你們學的東西
舉球員都要會
被嫌棄的時候
就趕快告訴自己要修正
再不行
就換另外一個方式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我舉不好
就會直接把球送過去
因為我知道自己狀況不太好
很簡單的方式
我不知道困難在哪
如同跑位

要用腦袋打球
這是每一個球員都該知道的
就是因為做不好
人家才會指正
應該要慶幸人家還肯指正你
不然你拉路上行人來
誰會鳥你
是因為想要你變得更好
更強
不然我下次都封嘴
大家都封嘴好了
我想感覺只會更落寞

對於這次來說
我個人覺得
沒有很嚴重的指正
我只是了解到
對誰應該用怎樣的方式去對待罷了
無庸再議
也無須在意
希望友情就是要禁得起考驗
否則
還算是哪們子的友情
有話就是要攤開來講
悶在心理誰知道
我這樣算是在背後說人家壞話嗎?
應該不算吧
因為我網誌是開放的
大家都看的到
我講話真的很直
不要在意
NO  MINE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還有我
是團隊
就要勾肩搭背
一起走下去
未來還很長遠
你我還要更加努力


我也會更加努力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