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煩燥
或許是擔心要被二一了吧

然後呢

體重又下滑一公斤了

用煩惱換體重,這樣划算嗎?

I  don't  know.




感謝顧大牌今天給足我面子

願意和我一起去碰球

雖然我今天沒什麼球感啦

越是想要處理好

就越是打不好

我感覺我接的球都很強勁

then,不想再解釋



打完play,想說拿出手機看是幾點時

死了

我手機不見了

這下子玩完了

然後,請大家協助找的結果還是no

然後然後,顧大牌跟我說手機躺在她桌上



沒了

原來我也只是窮緊張一場

感謝幫我尋找的朋友XD





屁股有點痠痛

不懂怎麼會痛在那

明天又是可恨的游泳

我又要喝一大池的髒水

會不會中毒?





憲法那啥鬼題目

然後我現在還是沒有頭緒

憲法變遷是怎樣

我要尋求幫助!







禮拜日是傳說中的母親節

我也要孝順一下我媽

該做什麼

我還沒有想到







最後

我想說

還我味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