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

今天又是一個大晴天

熱到我真的有被燒焦的FEEL

該死的我努力正在跑向憲法教室

氣喘吁噓加上汗流浹背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憲法上課聽攏謀

意義好像不是字面上那樣好理解

老師點出的問題

我都沒想到

好吧

我承認我今天是第一次去上課

以往都睡死




聽說是100.1%會出這題









(!)






翹著二郎腿

舒服的躺在沙發

手中的紅豆冰棒一支接一支

然後吹著冷氣

媽啊

我整個也太享受了

突然我小妹打電話來

跟我大妹說要做母親節卡片

明天老媽要回來收件

什麼鬼

老媽現在會搞這種把戲了嗎一一+

說歸說

還是會親手做張卡片給她的

老媽我愛你




最近好像很多不順遂

看我一一打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